「語音教學、糾音也有SOP」(候課8班)持續報名中。

2022-03-17

你知道用2種音高,就能帶出16種連調嗎? 你知道有1種教學方式能讓學生自己糾正自己的發音嗎? 你知道用5種因素就能帶出全部韻母嗎? 你知道一針見血的糾音技巧是什麼嗎?

poster

霓虹老師的「5321」語音教學模式,讓教語音不再只是“知其然而不知所以然”的尷尬,讓糾音不再只是重複再重複的一條路。 這套教學模式與策略掌握起來能讓你教得有系統又輕鬆;而學生也能學得輕鬆;能讓老師對於學生錯誤的發音,從只能不斷重覆再重覆的方式,到一針見血地抓出問題,對症下藥。 這絕對是超級有效得獨門絕技,趕快一起來參加吧!

而這個已經教了十多年、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語音教學模式,霓虹老師還一直不斷地精進優化,調整添刪對於老師們來說最精華最重要最容易操作的方法與步驟, 內容很實用、方法很簡易只要掌握關鍵與觀念。這樣的課程內容上過的老師都是有口皆碑的,別再錯過囉!

報名連結 (點“候班中課程”,選“候課8班”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