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吧2022年底前的兩場師培課,抓緊機會進修哦!

2022-12-07

怡靜老師的「初階華語師資養成」來到了候課8班,想一探「華語教學」的世界,與掌握教學的技巧,千萬別錯失機會! 想突破零經驗,開始積累實際教學經驗,還可領薪實踐的機會集訓課程:「華語教學基礎戰備育成班」已經確定成班開課了,還有名額,歡迎加入!

初階華語師資養成」(候課8班)

課程介紹
手刀報名

「說吧」的「初階華語師資養成」,不只將理論轉換再轉換成實務教學經驗的觀點與感受,還將整個教學拆解成一步步具體的步驟,解說、帶領思考、示範、模擬討論,讓您真切感受體驗「華語教學」的樣貌與操作技巧。絕對不空談理論,說說概念方向而已,從一班班的課程開設就能知道我們課程的獨特。

12次課程,從課程暖身思考開始,循序漸進的12次主題,逐一解說帶領思考,示範提供步驟,建立教學能力的基本模式,並搭配12次的課程作業,鞏固紮實你的學習效果;每次上課同步錄影,課後有幾個月的時間可回看複習,作業也會仔細說明告知調整,問題並提供對比,12次24小時絕對讓您感受深刻,收穫滿滿。

如果你對於華語教學滿滿熱情,想真切學習實務教學技巧,說吧絕對是你最佳的選擇!


華語教學基礎戰備育成班」(實體課)

12月31日(六)確定成班開課了!

了解更多
手刀報名

知道很多對華語教學有興趣的朋友,苦無機會可以操練或實踐所學習的那些華語教學知識跟技巧。剛好「說吧」接到了這個遊學團,考量了團的性質與教學對象,決定開放一些名額給想踏入實際教學的新手華語教學者,有個有人帶領輔導教學的開始的起點。因爲是實際帶班的真實「戰場」,因此必須要好好確認教學者的控班能力,提升鞏固基礎帶班的教學能力與技巧。所以設計了三天18小時的實體集訓課程,如果你想體驗帶班的經驗,如果你想感受團體備課合作的教學形式,這絕對是千載難逢的機會,若對於教學有所熱情又渴望,勇敢跨出第一步吧!

聯絡方式:請來信yijing@sblc.tw,或來電0925689520詢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