零起點教學全攻略(候課6班)來了,想一起來上課嗎?

2022-06-17

完全不會說中文外國人,到底怎麼開始呢?能不能使用全中文?第一堂課該怎麼自我介紹?怎麼讓學生上了一堂課後就能開口說中文介紹自己?更多引導學生開口的策略技巧都在其中。想知道了解、探索掌握、交流提升,歡迎您來參加!

poster

這樣高效的教學技巧與思維模式,想掌握入袋嗎?

  1. 第一天就能讓學生全中文自我介紹
  2. 第二天開始就能簡單提問互動交流
  3. 兩小時課堂學生開口互練比例過半
  4. 備課思維引導技巧促進互動的秘訣

就是這些利器,讓「零起點教學全攻略」第一班就受到老師們熱烈支持與需求,至今已經第6班了。很開心也感動,我們所提供的備課思維與教學模式對老師們有很大的助益,這是我們真心誠意的師培目的啊!

線上課真的是超級精緻小小班,可以讓老師們問好問滿,針對性強,深入細緻,每一步驟都能從思考、斟酌、確認到設計,一步步的教學環節,帶著老師們走過該有的備課過程,期盼建立老師的備課教學的思維與模式。

不只給“魚”,重要的是給釣竿。提升增強老師教學基本功的紮實穩固,面對任何教學的挑戰都有底氣應付。別再錯過了,保證值回票價!

報名傳送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