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說吧」官網改頭換面,新氣象!

2022-03-22

為了提高官網使用價值,以及提升使用者使用的便利性,說吧官網花了一些時間全新改版提升,終於在今天能以新的面貌跟大家見面,希望大家喜歡。

現在就來一一為您介紹,我們官網地圖:

A. 講座、課程資訊

最新消息
講座、課程、討論會的開課訊息,都會一一在此公告,讓你容易掌握不錯過。

每月講座
現在官網將即將開講、或過往完成的各場講座全都集中在這裡。可以找到最新一季三場講座的介紹與報名,以及過往的錄影講座與購買。

線上課程
目前說吧所開的線上同步課程全在這裡,陸續增加中。想找手把手的拆解示範,來這裡探索,可能發現有趣的主題,可能看到教學的多元性,還有透過參加過課程老師的回饋一窺內容與重點。

B. 學習資源

教學文章
備課教學上的大小問題,都是我們思考整理的主題,將放在這裡分享,希望提供老師們備課教學上的參考與啟發。目前已經有六十多篇文章;每個月一號會刊出一篇。另外,我們也會將臉書、社團上曾寫過但沉在不知哪裡的文章通通集結在此,以利老師們搜尋參閱。

Blog
關於生活、教書、師培、工作當中的所感所思,都值得(學習)記錄與分享,為成長注入養份。生活精彩豐厚了,教學才會精彩濃醇!

Podcast
一個專為華語老師製作的節目「下課時分」,談跟華語教學大大小小的事情、資訊。希望以輕鬆無壓力的方式跟大家一起悠遊探訪華語老師的生活、教學世界;並能在其中舒解壓力、找到共鳴、注入養份,讓工作之餘能休息充電。
不少老師都是藉由「下課時分」認識我們的,時不時傳來的感謝與鼓勵,都是我們前進提升的動力。我們持續制播更優質的內容與主題跟大家分享。也在此繼續邀請老師們可以來信投稿「教室裡的小故事」,將您在教室跟學生所遇的好笑感動值得分享的故事用聲音記錄下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