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初階華語師資養成」有人候課(7班),一起來吧!

2022-09-02

給零經驗,或初入華語教學的課程。建構你華語教學的基礎概念與教學模式。「初階華語師資養成」候課7班來了,要加入嗎?!

報名連結
(進入後點選:候班中課程-->候課7班)

poster

可能是疫情影響了太多,面對未來不再只是一份穩定的工作可以滿足,已經有太多可能與選擇,多些技能與專業才是不被未來淘汰的方法。

因此,最近發現來報名初階師資養成的人,不再只限於那些對華語教學一心嚮往、一生鍾愛的朋友,也有因為在海外因緣際會開始自願性教中文的、因為語言交換,對於對方的問題難以解決回答的、或者純粹想利用母語增加自己第二專長的朋友~

你想培養更多的專長與能力嗎?
你想讓教母語成為你可能發揮發展的工作嗎?
你想提升更多收入來源的管道嗎?

說吧的「初階華語師資養成」~
從零到對於華語教學完整全面的基礎模式全給你,三分之一的適量理論,三分之二的實務教學技能,不是只有概念方向的說明,而是直接示範、演練、討論,深刻感受教學的具體模樣!

我們從實體到線上,精緻細膩,引導示範,建立思維,一班班積累至今,選擇我們,你不會後悔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