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「串起傳承」教學實務分享交流會—「徵稿」熱列開放中!

2024-03-14

想吸收新知,不想只聞紙上談兵;
想交流經驗,不想只見空中樓閣;
想拓展人脈,不想只有頭銜堆砌;
想爭取曝光,不想只能事倍功半。
您的這些需求,「說吧」都聽到了。

說吧致力豐富華語教學領域的資源,展現其中的多樣性,提供海內外華語老師交流互動的機會。
期待能凝聚更多志同道合的夥伴,串聯各界的力量,一起為華語教學而努力。

老師們在備課教學中的點滴努力與嘗試,都有值得學習分享的地方;
每個經驗都無價,每次分享都可能是他人眼中的驚嘆號,或是啓發更好創作的刺激點!

因此,我們誠摯歡迎投稿2024說吧華語教學實務交流分享會,一起共襄盛舉。

2024年「串起傳承」華語教學實務分享交流會

  • 交流會日期:2024年7月13日(六)9:00-17:00
  • 交流會地點:國立成功大學光復校區修齊大樓7樓會議室
  • 交流會主題:華語教學前線大大小小的實務主題
    • 凡跟對外華語教學相關的創新實踐、教材使用與融合、各種創意教學點子與活動、聽說讀寫的教學策略、語言本體的教學(語音、漢字、詞彙、語法、語用...)、AI融入教學的運用...等主題,都在分享交流範圍之內。
  • 分享方式:口頭+簡報(時間約20-30分鐘)

投稿說明

  1. 欲分享者請提供「主題名稱」、「500字內的說明與大綱」,請於2024年5月24日(五)前,以電子郵件寄至yijing@sblc.tw,標題爲「說吧分享交流會投稿_姓名」。
  2. 來稿時,請務必詳細告知本名(中文)、服務單位名稱,以及聯絡方式(電話、E-MAIL)。
  3. 投稿隨到隨審,審查結果將於 5月 31 日(五) ,以 email 通知。
  4. 受邀分享者,免報名費,自由參與整天活動,並提供午餐、茶點,以及分享感謝狀。